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疑因超时工作医院内猝死 公司赔5万元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1-04 14:24:22
[摘要]吴先生是深圳的一名公交车司机,去年12月底,吴先生因反复胸痛进入CCU。事后,吴先生家属认为,吴先生患病与其超长时间驾驶有关,且吴先生是在工作时自觉身体不适,因此公交公司应负有赔偿责任,而公司目前仅提出给予5万元人道主义慰问金,无法令人满意。

  吴先生是深圳的一名公交车司机,去年12月底,吴先生因反复胸痛进入CCU。入院后第二天清晨,吴先生解手后病情突变,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医院认定死因为心源性猝死。

\

  事后,吴先生家属认为,吴先生患病与其超长时间驾驶有关,且吴先生是在工作时自觉身体不适,因此公交公司应负有赔偿责任,而公司目前仅提出给予5万元人道主义慰问金,无法令人满意。

\

  吴先生家属表示,医生告知他,手术或许会在第二天进行,到时会提前通知。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吴先生的病情在第二天早晨突变。据《病程记录》,26日早晨6时08分,患者要求下床解大便,反复劝阻无效。6时11分许患者大便后返床上诉胸痛,其后出现意识丧失、双眼上翻等症状,经抢救至7时26分许,患者心电监护为一直线,血压、血氧测不出,查体:大动脉搏动未触及,双侧瞳孔散大固定,床边心电图为一直线,宣告临床死亡。据院方的《死亡记录》,院方认为吴先生的死亡原因为心源性猝死。

\

  对此,吴先生所属的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吴先生去年12月的工作时长在合法范围之内,而具体责任的划分则需要以法律为依据。目前,公司已为吴先生申请了工伤。下一步,公司也将和吴先生家属积极协商此事。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医院 患者

上一篇:90后男子猥亵地铁乘客 强摸其隐私部位长达30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