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在土门桥被抓获 驾照被扣期间驾车在同一地点又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05 11:27:02
[摘要]2019年8月16日凌晨2时前后,李某喝完酒驾驶自己心爱的高档小轿车,载上几个伙计在省城西安逛游。当李某沿着南二环由西向东行驶至桃园桥上桥...

  2019年8月16日凌晨2时前后,李某喝完酒驾驶自己心爱的高档小轿车,载上几个伙计在省城西安逛游。当李某沿着南二环由西向东行驶至桃园桥上桥口附近时,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同志们正在夜查酒驾,李兄弟被逮了,呼气检测66.4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机动车标准。李某驾驶证暂扣6个月,罚了1000块。李某向民警保证一定会遵守交通法律,再也不做傻事了。初步计算一下,李兄弟于2020年2月16日可以从新考试补办自己的驾驶证。

  2019年12月27日11时,李某按耐不住了,终于拿起了尘封许久的爱车钥匙,驾驶爱车又到了省城西安。当李兄弟沿南二环由东向西行驶到上次因酒驾被拿下的地方时,再次被土门中队民警查获。

  李某因为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15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抓获 驾照

上一篇:不满违停被贴罚单发布辱警言论 西安一男子被拘七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