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两名环卫女工作业途中被撞昏迷 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1-05 18:01:57
[摘要]1月4日上午9时许,蓝田县滨河西路发生的一起车祸让人唏嘘不已,两名正在作业的环卫女工,被一辆轿车碰撞昏迷,现在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1月4日上午9时许,蓝田县滨河西路发生的一起车祸让人唏嘘不已,两名正在作业的环卫女工,被一辆轿车碰撞昏迷,现在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当时不知道司机是怎么开的,将两名环卫工人撞了!”1月5日中午11时45分许,有知情人士向华商报热线反映,蓝田县滨河西路一辆车将两个保洁工撞了,伤情严重,希望关注。

  1月5日下午2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车祸事发地段在滨河西路新城河(当地人音)处,但对于当时事发经过,附近很多人都称知道有这个事情,但当时怎么发生,大家都不知情!

  5日下午,记者赶往蓝田采访,下午3时35分,在蓝田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人的联系下,该局环境卫生管理站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他们是在1月4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接到滨河路段其他保洁员的电话,才知两名保洁员在作业途中被被撞倒在地。

  该工作人员称,他们工作人员联系120,并赶到现场后,到场后交警已对肇事司机肇事原因展开调查。根据两名环卫工人的伤情,最后120直接送到最近的唐都医院就诊。两名环卫工人均为女性,其中一名47岁,一名50岁。

  他表示,从1月4日送到医院之后两名环卫工人一直处在昏迷状态,根据1月5日早上医生会诊,伤者情况不容乐观。

  目前,针对车祸原因,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在调查当中。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环卫工人 车祸

上一篇:今日小寒!陕西省中南部有雨雪天气 道路易结冰出行需小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