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从医院6楼坠下身亡 家属:他曾与医生发生争执

社会新闻 海峡都市报 2020-01-07 10:05:37
[摘要]之后,海都君来到门诊部一楼监控室想查看事发监控,但遭到医院工作人员拒绝,他们表示后续会由院方领导与记者对接。

  今日上午,位于福州闽侯县祥谦路的闽侯县第二医院住院部发生一起坠楼事故,一名六旬老人从6楼坠下当场身亡。

\

  老人从闽侯县第二医院住院部6楼(画圈处)坠下

  据家属称,老人早上身体突然不舒服前往医院看病,期间老人电话告知,与医生发生争执,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只是家属至今不知道事情是如何发生的,他们希望院方给个说法。

  对此,闽侯县第二医院工作人员称,他们不接受海都君采访。目前,闽侯警方及县卫计局已介入调查。

  今日中午,海都君赶到闽侯县第二医院住院部时,已有民警前来了解情况。事发地点位于住院部的一块草坪上,现场并未看到明显的血迹。


来源:海峡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医生 医院 看病

上一篇:学校门口惊现人贩子下药抓人?竟是熊孩子自导自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