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投递员凌晨四点送奶一干14年 | XIAN人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08 07:36:0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103164647_副本.jpg

  内心也有遗憾:

  常年在外,希望有更多时间弥补女儿和儿子

  10多年前,大学毕业后,董玉燕做过保险、在网络公司上过班,还去书院门卖过画,后来和老公一起加入了黄马甲,成为了一名投递员。

  在西安辛苦奔波的这些年,女儿一直留在富平老家生活。7年前,他们终于在西安买了房,安了家,但仍没有机会和女儿团聚。如今,女儿考入县城读高中,学业繁忙,也只有周末才能团聚。

  “当时接来也没用,我俩都没有假期,没办法照顾她。”6年前,董玉燕有了小儿子,在儿子上幼儿园期间,她坚持将公婆及儿子接到西安一起生活:不想错过他的成长,没陪伴女儿一直很遗憾。

  如今,董玉燕的老公做起了外卖小哥,两个人因时间差,有时两三天都见不上面,但家人都在身边,让她很安心。

  2020年,董玉燕44岁,她说她的愿望很简单很平淡:继续做业绩标兵,继续帮助能帮助的人,更希望儿女都能健康快乐。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投递员 凌晨 XIAN人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