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发现妻子出轨后约其“男友”拍裸照要钱:4次一共8万

咸阳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于忠虎 吕聪 2020-01-08 08:45:43
[摘要]​发现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男子让妻约“小三”到住处。男子伙同弟弟捉奸,给“小三”拍了裸照索要钱财。

  发现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男子让妻约“小三”到住处。男子伙同弟弟捉奸,给“小三”拍了裸照索要钱财。事情败露,该男子赔了夫人又折兵。目前,咸阳彬州籍男子景某甲和弟弟景某乙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提起公诉。

  据了解,2018年10月29日晚,景某甲发现其妻子张某某与一名男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便让妻子约“小三”到其住处。第二天,张某某将“小三”约到其住处后,告知景某甲。景某甲打电话告诉弟弟景某乙,兄弟二人一起去捉奸。

  当日下午2时许,景某甲与景某乙二人将“小三”王某某堵在家中。当时,王某某赤裸在床,景某甲用手机拍了裸照,然后,景某甲和景某乙在王某某脸上打了几巴掌。之后,景某甲拿了一把菜刀,景某乙拿了一把工艺剑,问王某某事情怎么解决。王某某提出给5000元,景某甲不同意,问王某某去过他家几次,王某某说4次。景某甲遂提出一次2万元,4次一共8万元。王某某没有钱也没有借到钱,景某甲就让王某某打了一个6万元的借条,并扣留了王某某的身份证。

  王某某离开后,到彬州市公安局报案。景某甲将借条和王某某身份证交给了公安机关,王某某从公安机关领回自己身份证后,对景某甲出具了书面谅解书。之后,该案由彬州市公安局侦查终结,以被告人景某甲、景某乙涉嫌敲诈勒索罪,于2019年8月22日向彬州市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彬州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景某甲、景某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勒索他人财物,其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之相关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敲诈勒索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归案后,景某甲、景某乙如实供述自己罪行,自愿认罪认罚,侦查机关依法提出认罪认罚建议。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后,景某甲、景某乙在律师见证下签订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告知书及具结书。

  目前,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已就该案向彬州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记者于忠虎 吕聪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小三 男友 裸照

上一篇:视频|俩男子咸阳街头砸车纵火 事后给车主打电话还"淡定"围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