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通化门地铁站公共停车桩安放不合理 公共自行车:已整改完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1-08 12:03:52
[摘要]通化门地铁站公共自行车停车桩安放不合理,有关部门:近期将对此站点进行整改。

  2019年12月24日华商报读者来电:通化门地铁站公共自行车停车桩安放不合理,南北安放占用人行通道,其实完全可以东西安放,既不影响行人通行,也不会影响公共自行车存取。

  2019年12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函咨询。

  2019年12月30日收到回函:经专人到现场勘查,2019年12月26日(周四),发现此站点确实妨碍行人通行,近期将对此站点进行整改,预计二至三个工作日整改完成。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停车桩 通化门 地铁站

上一篇:西安一房东上门收租 发现五旬租客因突发疾病屋内离世多日 下一篇:南郑汉家缘小区门口路面坑洼通行不便 政府牵头协商解决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