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朝阳五路树坑里满是荒草 市民希望能种上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1-08 15:21:21
[摘要]人行道上的行道树坑不仅没有种植绿化树,反而长满枯黄的野草,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朝阳五路中段的绿化该“拾掇”了。

  25705k2e.jpg

  人行道上的行道树坑不仅没有种植绿化树,反而长满枯黄的野草,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朝阳五路中段的绿化该“拾掇”了。

  “好长时间了,一直没种树,这也就罢了,现在里面全是野草,太难看了!”近日,家住秦汉新城长陵路附近的吴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朝阳五路中段,有七八个行道树坑里全是枯黄野草,影响市容。

  1月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朝阳五路一处温泉水世界对面看到,人行道边确实有数个行道树坑,这些树坑内未种数目株全是黄色野草,树坑内还散落着不少碎砖块等杂物。据附近居民称,该路段以前为咸阳渭城区辖区,但现在已属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范围,“希望今年春天能给这里栽上绿化树,以免影响市容。”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秦汉新城 荒草

上一篇:重度霾、持续高温、陕西强秋淋等入选2019年陕西省重大天气气候事件 下一篇:纺四路没有禁停标识咋还贴条?交警:不得在车行道违法停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