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运第一天 阎良交警深入汽车站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1-10 17:30:38
[摘要]1月10日,春运第一天,阎良交警深入公路运输公司,开展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监管排查工作。

  5p471a3d.jpg

       春运是一年中公路客货流量最集中、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期,也是道路交通事故易发、高发期,为了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月10日,春运第一天,阎良交警深入公路运输公司,开展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监管排查工作。

2.jpg

  在检查中,大队安监中队民警对车辆外观、车内安全设施配备进行了检查,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了强调,并实地查看了车站安检工作。同时要求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对所属车辆的管理和动态监管,确保安全运营;所有客运车辆驾驶人要杜绝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安全稳定。

  华商报记者 谢涛

3.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交警 春运

上一篇:“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 ——新城分局开展“110”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