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好心借手机给同事 人跑了手机卖了连微信零钱也被转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1-11 17:05:56
[摘要] 好心将自己的手机借给同事用,结果出了卫生间发现,同事不见了,手机被卖了,连微信零钱也被盗刷、转账。

  好心将自己的手机借给同事用,结果出了卫生间发现,同事不见了,手机被卖了,连微信零钱也被盗刷、转账。

  屈先生和张某是同事,前段时间的一个晚上,两人在村口碰见了。张某告诉屈先生自己的手机没电了,想借屈先生的手机用一下,屈先生顺手便将手机递给张某,自己去了卫生间。然而令屈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等自己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朋友跑了,手机没了,微信里的钱也被转走了!

  原来,张某以借手机打电话为由,将屈先生的手机骗走逃离后,试出了屈先生的锁屏密码。之后,张某用自己偷看到的支付密码先到附近的水果店盗刷张先生微信零钱1480元,再将屈先生微信零钱剩余转账给自己,随后将手机以500元价格卖掉。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好心 借手机

上一篇:春运第2天西安汽车站省际线路客流量大 学生流、务工流为主 下一篇:陕西2020年首个体育精品赛事上演 300余名滑雪选手鳌山竞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