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涉嫌伤害潜逃 阎良民警蹲守12小时将其抓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20-01-13 08:02:08
[摘要]近日,阎良公安局阎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摸排到一条重要线索,2018年2月因涉嫌伤害他人被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网上追逃的男子锁定并抓获。

  近日,阎良公安局阎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摸排到一条重要线索,2018年2月因涉嫌伤害他人被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网上追逃的男子锁定并抓获。

  1月10日,阎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摸排到一条网上逃犯的重要线索后,在阎良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的配合下,通过准确研判分析,迅速赶往西安开展抓捕工作。

  民警经过12个小时的连续蹲点守候,终于于1月10日19时许,将涉嫌伤害的网上逃犯王某(男,22岁,临潼区人,2018年2月因涉嫌伤害被公安雁塔分局上网追逃)在西安郭杜一城中村出租房内被抓获。

  据了解,在抓捕过程中,王某藏匿在城中村民宅中,附近环境复杂、人员流动频繁,王某随时有可能离开民宅或消失,民警为了不让逃犯溜走,阎良派出所和分局刑侦大队全体参战民警蹲点守候,连续工作12个小时,顾不上吃饭,克服雨雪严寒和城中村暂住人员多查找难度大的困难,无一人喊苦叫累,以不抓获目标不收兵的决心,苦等死守,终获胜利。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潜逃 男子

上一篇:好奇心|网传豆腐乳含亚硝酸盐是真的吗?送检5个样品均未检出 下一篇:西安电脑销售市场“遇冷” 市场饱和与智能手机普及是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