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不倒翁”小姐姐演出换至大雁塔北广场西辅门 演出时间不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20-01-14 12:19:37
[摘要]即日起,不倒翁行为艺术演出地点调整至大雁塔北广场西辅门,演出时间不变(19:00、20:00、21:00、22:00)。

  想看曲江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的市民游客注意了。昨晚(1月13日)7时许,大唐不夜城官方微信公号发布公告称,为提升观演环境和展示效果,即日起,不倒翁行为艺术演出地点调整至大雁塔北广场西辅门,演出时间不变(19:00、20:00、21:00、22:00)。

9681cq88.jpg

  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大唐不夜城不倒翁行为艺术地点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大唐不夜城的关注与支持,2020年中国年系列文化活动将在近期陆续重磅上线,为了更好的呈现各项活动表演效果,并进一步提升不倒翁行为艺术表演的观演环境和展示效果,让更多市民游客欣赏到不倒翁行为艺术表演,即日起,不倒翁行为艺术演出地点将调整至大雁塔北广场西辅门 ,演出时间不变(19:00、20:00、21:00、22:00),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特此公告!

2.jpg


大唐不夜城步行街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三日

华商记者 魏晓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不夜城 不倒翁 演出

上一篇: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