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醉酒男子凌晨砸车泄私愤 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1-17 17:12:05
[摘要]数九寒天,约上三五好友,烫一壶好酒,叙叙旧、聊聊天,本是美事一桩。然而饮酒要适量、酒后要控制好情绪。否则,过量饮酒带来的,除了身体不适,还有可能惹来大麻烦。

  数九寒天,约上三五好友,烫一壶好酒,叙叙旧、聊聊天,本是美事一桩。然而饮酒要适量、酒后要控制好情绪。否则,过量饮酒带来的,除了身体不适,还有可能惹来大麻烦。

  贾师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这天凌晨跑车时,贾师傅看到一名男子站在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的挡风玻璃上,并不时用脚在挡风玻璃上踹,贾师傅感觉该男子在耍酒疯,故意损坏别人的财物,便打110报警了。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将嫌疑人黄某当场抓获。

  原来,黄某之前与朋友吃饭时喝了酒,在回家的路上与人因为停车费发生了争执,为泄私愤,便暴力毁坏路边停放的马自达轿车及越野客车。

  “我和朋友喝完酒分开,和几个不认识的人吵了一架,吵完以后我心里不平衡,就用的我的手机砸停在路边的两辆车。我当时喝多了,心情不好,就做出这样的事情。”

  目前,黄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男 私愤 悲剧

上一篇:西安重污染天气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 今下午起启动Ⅱ级响应 下一篇:西安加强管理消防车通道 违法造成严重后果将纳入诚信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