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文艺北路环境问题整改效果喜忧参半 木凳铁钉露出存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8 14:23: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仍存在问题

  隔离墩仍占盲道

  虽然整改效果明显,但记者在走访过程中仍发现有部分隔离桩占盲道、商铺出店占道等问题出现回潮现象。

  文艺北路金色城市小区临街商铺外的人行道上,仍有很多方形的石墩直接放在了盲道上,旁边则停了一排机动车;

  在文艺北路与体育馆南路交会处路西,南北两侧斑马线上,聚集了不少务工求职人员,有的人员直接将电动车停在斑马线上,导致行人通行不畅;路东敬业大厦车辆出入口外南侧的人行道上,零星有三家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文艺北路与体育馆南路交会处北侧路西有多家临街小商铺,部分售卖袜子、水果等小商品的商铺都将货物摆放到店外的人行道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文艺北路 环境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