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文艺北路环境问题整改效果喜忧参半 木凳铁钉露出存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8 14:23: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发现问题

  商铺违建拆除后

  白瓷砖脏污 墙面窗户上布满黑毛絮

  文艺北路路西三秦森工展销中心大门外人行道上停了一辆五菱荣光,车顶放了一个红色广告牌;文艺北路仁义路口,同样聚集了不少务工人员和电动车;文艺北路与明胜路西口路南,名为千色坊的商铺出店占道经营;文艺北路仁义路口路北,名为香再来炒货不仅出店占道,店旁的配电箱后侧停了一辆三轮车,同时还摆放了多箱货物。

  文艺路编号为:3533文艺路街道办北的公共自行车停车桩旁一家面包店在店外摆放桌椅占道经营;同时该处拆除了几间违建房屋,但拆除后原本商铺地面的白色瓷砖看起来比较脏污,上面还停了两辆机动车;文艺北路与明胜路西口路南人行道上的违建拆除后,地面高于人行道路面,市民通行不便;此外,沿该处往南也有一拆除完的违建,但原房屋墙面有黑脏污,其中一窗户上布满黑毛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文艺北路 环境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