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文艺北路环境问题整改效果喜忧参半 木凳铁钉露出存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8 14:23: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3月7日,“小8跑街”栏目刊发《隔离墩占盲道、地面坑洼....碑林区文艺北路这些问题待整治》的报道后,针对存在问题,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文艺路街办已一一进行整改并回复。整改效果保持情况如何?2020年1月16日中午,记者再次赴现场进行了回访。

  >>整改效果

  台阶处已修建无障碍坡道

  路面无坑洼

  1月16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文艺北路整体道路卫生良好,地面及两侧绿化带均未发现残留垃圾。

  之前走访时,文艺北路路东编号为:3523的公共自行车最北侧是三层台阶,自行车上下很不方便,1月16日记者看到在台阶边缘处修筑了无障碍坡道,方便市民用车;文艺路小学周边也未发现有三轮小摊贩。

  此外,记者走访文艺北路整段后未发现路面坑洼现象,而且机动车占道现象也改善了很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文艺北路 环境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