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文艺北路环境问题整改效果喜忧参半 木凳铁钉露出存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8 14:23: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商铺装修 人行道围挡没有施工信息

  此外,经过走访,记者发现有文艺北路路西两临街商家装修时,店外人行道上的围挡上没有张贴施工信息,其位置分别是诺贝尔牙科连锁店南侧和仁义路口一酒店,其中酒店外的部分围挡向道路方向倾斜,存在安全隐患。

  文艺北路北口群光广场外有一圈木制长条凳,但有个别表面的木条已经破损,连接处的钉子露出;路东逸阳服装店外行道树上有一颗钉子,上面挂了一个拖把;路东杨和平元宵店外放了一个推车,上面的小喇叭不停地在播促销广告;文艺北路路东3526公共自行车停车桩旁有两个树坑内被倒了类似火锅饭渣的污水,该停车装人行道边缘处,一排水泥盖板碎裂,存在安全隐患。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新闻热线029-888800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文艺北路 环境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