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北郊7岁娃摔下滑梯后头晕流鼻血 热心网约车司机急送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20-01-19 07:35:49
[摘要]摔下滑梯后,孩子开始头晕恶心流鼻血,但小区离医院有二三十分钟车程,正当家长揪心时,网约车司机白师傅帮了他们大忙。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摔下滑梯后,孩子开始头晕恶心流鼻血,但小区离医院有二三十分钟车程,正当家长揪心时,网约车司机白师傅帮了他们大忙。

  1月8日下午2时许,孙女士7岁的孩子和奶奶、弟弟到小区玩耍,突然头朝下摔下了滑梯。“孩子流鼻血,还头晕恶心,之后越来越不舒服。”孙女士说,家人看着情况不对,马上叫了辆网约车送孩子就医。

  “司机白师傅非常热心,从北二环锦园新世纪到西安交大二附院,平常开车都要二三十分钟,白师傅闯了好几个红灯,只用了18分钟就到了医院。”孙女士说,当时白师傅求助路边的交警,在交警的指挥下通过了红灯。孩子被及时送医后,经过检查眶壁骨折,及时治疗后情况已经稳定。十分感谢白师傅的帮助,希望通过华商报表扬一下,也祝福他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24岁的司机白师傅,他是西安鄠邑区人,车号陕A12N2J,开网约车已有4个月。“当时我看着娃鼻子流血挺严重,担心是内伤。”白师傅说,孩子最重要,其他都是次要的,只要孩子没事,即便闯红灯的申诉没通过被罚他也觉得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滑梯 医院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综合实力全国第十一 稳居西部第一 下一篇:5大变动值得关注!新版信用报告今日上线 这些内容与你我有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