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女孩2岁摔伤颈椎5岁时才发现 经历200多天治疗终于出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9 19:44: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_meitu_1.jpg

  来自甘肃的郑女士万万没有想到,女儿2岁时候一次摔跤,居然给颈椎留下了极为隐蔽的后遗症,在5岁多的时候才得以发现。而正因为这样的疏忽,差一点就让她永远失去了可爱的女儿……

  2岁摔伤无异常未就医 9个月前发展到失去意识

  “谢谢医生,医生把我的女儿还给我了!”1月19日上午, 在西安市儿童医院康复病区,眼看着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乖巧伶俐的小女儿可可,郑女士忍不住热泪盈眶,而她们,已经在医院住了9个月了。

  郑女士无法忘记9个月前的痛苦,也无法原谅几年前的疏忽大意。她说,女儿2岁的时候,玩耍时曾经从炕上摔到地上,当时地上有个板凳,把脖子垫了一下。但当时并没有外伤,孩子什么都好好的,所以也没有去医院拍片子,以为没事儿。去年5月的时候,女儿说脖子疼,感觉没力气,开始嗜睡,发展到呼吸急促,赶紧送到西安一家医院,诊断说肺部感染严重,治疗了几天后说情况很严重,当时孩子已经没有任何意识了,医生推荐到西安市儿童医院治疗,于是就转进了儿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女孩 摔伤 颈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