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唐延路美食城有蟑螂?有关部门:将加强卫生保洁 餐具洗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1-20 13:55:35
[摘要]1月3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唐延路延平门地铁口旺座国际城E座美食城有蟑螂,洗的碗筷也不消毒。

  1月3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唐延路延平门地铁口旺座国际城E座美食城有蟑螂,洗的碗筷也不消毒。

  1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月19日收到回函:食药监高新分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其《食品经营许可证》合法有效,食品操作人员均持有合法有效的《健康证明》,消毒柜、保洁柜正常使用。“三防”设施使用正常,餐食供应档口卫生环境良好,未发现蟑螂、鼠迹。

  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执法人员还现场查看了餐厅的洗消设备及相关记录,同时还提供了第三方消杀“四害”的纸质协议。食药监高新分局执法人员已要求该餐厅立即开展自查,加强卫生保洁和餐具洗消工作,对于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唐延路 美食城 卫生

上一篇:打车去机场谈好的价格突然要加价 出租公司已将涉事司机停运 下一篇:榆林塞上家园二期设施不完善 气温回升后完善相关工程及设施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