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大年三十将迎来雨雪天气 趁着好天气赶紧采购年货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21 17:11:48
[摘要]到了大年三十,一场雨雪天气就要光顾了,提醒大家趁着天气晴朗采购年货,以免阴雨天出行受影响。

  过年前这段时间,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到了大年三十,一场雨雪天气就要光顾了,提醒大家趁着天气晴朗采购年货,以免阴雨天出行受影响。

  监测显示,21日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3~-4℃,最低神木-12.6℃;关中大部-7~2℃,西安城区1.5℃;陕南大部-2~7℃。截至21日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7℃;关中大部4~9℃,西安7.7℃;陕南大部8~14℃,最高安康旬阳为14.6℃。

  最新预报显示,受南支槽东移影响,预计24日我省中南部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此次雨雪天气主要影响关中、陕南地区,正值春运、春节期间提请相关部门做好相应防范准备,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减少雨雪天气对公众出行、设施农业、交通运输及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公众需及时添衣保暖。前期受霾天气影响,公众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应尽量避免外出。

  预计西安地区1月22日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东北风2级;1月23日阴天;1月24日阴天,南部山区雨夹雪或小雪。

  天气趋势:

  1月22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陕南东部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关中有中度霾。

  1月23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汉中南部、安康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有中度霾。

  1月24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陕北南部部分地方、关中西部有小雪,关中南部、商洛有小雨或雨夹雪,汉中、安康有小雨,秦巴山区有小到中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年三十 雨雪 天气预报

上一篇:西安白沙路多家沿街门店被盗 高新警方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