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粗心市民大年三十丢50万现金 西安航天热心民警帮找回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晶 2019-02-05 19:13:41
[摘要]2月4日,是农历除夕,大部分人已经放假回家过年,但西安市民王师傅却遇上了一件大事。

   2月4日,是农历除夕,大部分人已经放假回家过年,但西安市民王师傅却遇上了一件大事,将原本要给员工发工资的50万现金不慎丢失,事发后,惊慌失措的王师傅赶紧向辖区民警求助。

  监控视频显示,2月4日中午11点46分,王师傅一家进入小区地下车库,他左手抱着孩子,右手提着一个红色的手提袋,整理车厢后,王师傅驾车带家人离开。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社区民警陈荔接到了王师傅的求助电话。

  西安公安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民警陈荔:“当时打电话就说 ,他装有50万现金的塑料袋遗忘在我们天赐宜府小区的地库了。 当时也很着急 ,说是事情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 ,很担心这个钱已经不见了, 因为这个钱是下午给他员工发放工资用的。”

  王先生说,他当时手里抱着孩子,把孩子放进车里时,一个手就把装现金的手提袋放暂时放在地上,没想到收拾了一下车厢,就把放在地上的钱忘得一干二净,直到驾车到公司后,才发现钱不见了。

  西安公安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民警陈荔:“当时说装有50万现金的袋子就是西凤酒的袋子 ,袋子放在公共区域 ,地库里人来人往 ,人流量很多 ,事情过去这么久 ,很可能这个现金已经被人拿走了, 所以我就很着急, 放下碗筷就立刻赶往小区。” 接到求助后,民警陈荔迅速和同事到地下车库寻找丢失的现金,并让小区物业查看监控。但遗憾的是,王师傅放包的地方,处于监控盲区,停车位附近也没有发现这个袋子,情急之下,民警带着小区安保人员把整个地库搜索了一便,功夫不负有心人,袋子终于被找到了。

  西安公安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民警陈荔:“发现了这个袋子和一堆垃圾放在一起 ,应该是保洁员已经将带子当成垃圾, 放那准备收拾了 ,再晚一会可能这个现金 ,估计就被当成垃圾收走了。”

  经过清点,王师傅的50万现分文未少,员工的工资也已经正常发放。民警提醒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航天 大年三十 现金

上一篇:40余大学生志愿者和亲子家庭除夕大雁塔景区倡导文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