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交大二附院11人医疗队整装待发驰援武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24 12:59:47
[摘要]会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杨拴盈教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的培训。感染科主任党双锁教授表示克服一切困难,腾出病房,全力应对疫情。

QQ截图20200124130546.png

1月23日下午,西安交大二附院接到陕西省卫健委通知后,立即按照要求动员布置,组建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疫情当前,刻不容缓,不到30分钟,感染科、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院感管理科四个科室多名医务人员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参加陕西省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医院根据专业和人员结构情况,精选出11名政治强、业务精、综合素质高的骨干团队,迅速做好赴汉各项工作准备,随时备战出征。

  与此同时,交大二附院正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大会,当主持会议的李宗芳院长宣读医疗队名单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全院参会的200余名各级干部为医疗队员的担当和壮举鼓掌喝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二附院 肺炎 武汉

上一篇:西安市全面停止高中毕业年级以及校外培训机构春节假期补课 下一篇:陕西省卫健委:戴口罩、少聚集,吃熟肉,远野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