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首批5名队员明日进发武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25 20:48:25
[摘要] 谁都有父母,都有儿女,但为了更多人的幸福,医疗队员们毅然决然地奔赴疫情一线。致敬逆行的英雄们,祝愿他们早日凯旋平安回家。

111.jpg

  1月25日下午两点,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为即将出发武汉的第一、二批8名医疗队员送行,其中第一批队员明日上午出发前往武汉执行救援任务。

  第一批医疗队员是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曹博淦、主治医师潘双、邸丽改、主管护师陈荣霞、护师王艳;第二批医疗队员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刘艳、副教授刁鑫、护师解春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医疗队 疫情

上一篇: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西安市医护人员准备好了 随时等待驰援武汉 下一篇:扎堆就诊增加感染风险 专家建议无武汉接触史慎去发热门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