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7日零时起蓝田县客运站场关闭!运营班线停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1-26 20:48:16
[摘要]蓝田县城区601、602、603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做出调整:每日8:00至18:00,间隔30分钟发一班次,每班次必须消毒两次。

  目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持续上升,蓝田县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华商报记者从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了解到,为切实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阻止病毒传播,遏制疫情蔓延,自2020年1月27日零时起对全县客运站场进行关闭,蓝田县汽车站发出的42条营运班线全部停运;由西安市城区发往蓝田县的4条公交线路全部停运。

  此外,对蓝田县城区601、602、603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做出调整:每日8:00至18:00,间隔30分钟发一班次,每班次必须消毒两次。

  与此同时,加强对出租汽车运营秩序的监管,出租汽车运营中必须逐客次进行消毒作业,不得欺客宰客、抬高运价,严格计价收费,严禁跨区域营运。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望广大群众周知、理解。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场 蓝田县

上一篇: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所有班线暂停发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