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省天气以晴天为主 春节期间请尽量减少外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27 18:16:45
[摘要]27日起,我省的雨雪天气过程结束,天气转晴了。未来几天晴到多云将是天气的主旋律。即便如此,大家还是尽量留在家里,尽量少出门走动。

  27日起,我省的雨雪天气过程结束,天气转晴了。未来几天晴到多云将是天气的主旋律。即便如此,大家还是尽量留在家里,尽量少出门走动。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间多云,局地出现零星小雨雪,最大为宝鸡千阳县为0.6毫米。受云层影响,我省气温升温缓慢。

  截止下午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汉中西乡,为10.9℃,具体分布为:陕北北部1-3℃,陕北南部、关中西部2-5℃,关中东部、商洛4-8℃,西安6.8℃,汉中、安康7-11℃。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预计今晚到30日我省以晴到多云天为主,气温回升,但早晚气温仍然低,注意防寒保暖。正值春节长假期间,尽量减少外出。

  天气趋势:

  1月2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1月2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月3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天 春节

上一篇:陕西省联防联控市场监管组部署疫情防控 要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策 下一篇:陕西省政府发布通告加强防控严防疫情 推迟减少会议和大型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