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育品格承诺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英雄子女提供1年免费入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0-01-28 09:44:06
[摘要]凡是符合幼儿园入园条件的,优先提供学位,并减免第1年全年学费和伙食费。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攻坚时刻,中育品格幼教集团决定:西安33所中育品格幼儿园和2所托育园,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英雄的子女们提供免费入学。

  中育品格幼教集团承诺:从2020年秋季招生开始,对西安市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的定点医院中直接参与救护的医护人员的孩子(直系子女),以及西安市内所有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的孩子(直系子女),凡是符合幼儿园入园条件的,优先提供学位,并减免第1年全年学费和伙食费。

  中育品格幼教集团负责人提醒,入学详情可在幼儿园春季开学后咨询就近园所的招生老师、园长。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中育品格旗下园所

  雁塔区:紫薇臻品幼儿园、融侨幼儿园、铭城16号幼儿园、铭城幼儿园、金地西沣公元幼儿园、东八里幼儿园

  曲江新区:融侨观邸幼儿园、中海幼儿园、大华幼儿园、金辉世界城幼儿园、华著中城幼儿园、招商依云幼儿园

  高新区:紫薇田园幼儿园、枫林意树幼儿园、创汇幼儿园、紫薇圣娜托育园、国宾意树托育园

  长安区:万科城幼儿园、风憬天下幼儿园

  航天基地:富力幼儿园、观山悦幼儿园

  未央区:希望城幼儿园、阳光台365幼儿园、万科幸福里幼儿园、金科天籁城幼儿园

  浐灞生态区:浐灞半岛幼儿园、东方罗马幼儿园、恒大御景幼儿园

  经开区:恒大国际城幼儿园

  碑林区:华豪丽晶幼儿园、长安三号幼儿园

  莲湖区:金辉融侨城幼儿园、航空学院幼儿园

  西咸新区:奥林匹克幼儿园

  咸阳:礼泉城市新区幼儿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护人员 品格

上一篇: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加强西安疫情防控物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全国30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71例 新增重症病例515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