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拒不配合疫情防治 三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临潼警方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1-30 12:04:55
[摘要]目前,全国都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斗争。但是,总有极少数人为了一己私利,致疫情防治工作于不顾,或阻碍工作人员执行职务,或扰乱公共秩序。

QQ截图20200130121317_meitu_1.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目前,全国都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斗争。但是,总有极少数人为了一己私利,致疫情防治工作于不顾,或阻碍工作人员执行职务,或扰乱公共秩序。1月29日,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将涉嫌阻碍工作人员执行职务的狄某夫妇及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的刘某行政拘留。

  1月28日,临潼区栎阳办瓦郑村村民狄某与妻子刘某,驾车途经栎阳街办义和村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检查站时,拒不配合防疫工作人员检查,冲卡通过。后行驶至栎阳街办义和小学门口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检查站被防疫工作人员拦停。

  下车后的刘某夫妇,依旧拒不配合防疫人员并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造成一名工作人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另一名工作人员右部脸颊骨骨折。案发后,公安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并依法将刘某夫妇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面对民警询问,刘某夫妇如实供述了自己涉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1月29日,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对刘某及其妻子狄某分别作出了行政拘留10日和行政拘留5日的治安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防治 拘留

上一篇:曲江新区便民超市地图来了 有问题请拨打居民热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