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部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暂停业务办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30 20:37:27
[摘要]西安交警决定暂停部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业务办理工作,恢复业务正常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1月30日,西安交警发布通知称,西安交警决定暂停部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业务办理工作,恢复业务正常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交警部门表示,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和广大干警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结合目前交通事故量较少的实际,西安交警决定暂停部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业务办理工作,恢复业务正常办理时间,西安交警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另行通知。但有保险企业进驻的新同方、佳弘、颢天、永久、唐都、鑫鹏和西京服务网点继续正常运行。管理大队将指导合作企业对理赔区域每天按照要求进行消毒,对前来处理事故的当事人进行检查登记,对车辆进行消毒,并加强对驻站民警的安全防护,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其余网点一律暂停办公,将警力调整到联防联控工作一线。管理大队将在微博微信和网点办事大厅门口张贴告示进行告知,引导群众到正常运行的网点处理或利用“交管12123”在线处理,并做好“交管12123”的后台值守工作。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快速理赔

上一篇:长安区蔬菜直通车每日进6个小区 接下来两天去这些小区 下一篇:中国足协:为防控疫情 延期2020赛季全国各级各类足球赛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