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急寻!1月23日在蓝田这家拉面馆就餐的50余名群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2-04 14:14:17
[摘要]1月29日,西安市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目前患者已在指定医院接受治疗),1月23日(腊月二十九)18:55至19:25点之间在蓝田县迎宾路圆盘东南角顶牛拉面馆就餐。

QQ图片20200204142338.jpg

  2月4日,华商报记者从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了解到,1月29日,西安市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目前患者已在指定医院接受治疗),1月23日(腊月二十九)18:55至19:25点之间在蓝田县迎宾路圆盘东南角顶牛拉面馆就餐,经视频监控排查,期间共有50余名群众进入餐馆,出于对个人隐私的保护,提高排查效率,同时为保护其个人和广大群众健康,请此时段进入餐馆群众务必尽快与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取得联系。

  咨询电话:029-82751583

  029-82759150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拉面 群众

上一篇:因治疗隔离或交通管制无法按期起诉上诉 可申请顺延期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