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医警夫妻一起战疫情!妻子在武汉救治一线 丈夫在西安防控一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2-06 14:51:11
[摘要]2月3日,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魏静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就收到了同样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丈夫发来的立功喜讯。

  丈夫传来抗击疫情立功喜讯

  在抗“疫”一线,魏静主要负责给病人做各种治疗,带呼吸机、吸痰、输液,做好病人的防护,防止交叉感染。魏静平时工作兢兢业业,在2019年年底荣立三等功。

  而她的丈夫也与她一样在战斗,参与疫情宣传,对居民小区物业开展疫情防范工作部署,对发现的“重点人员”进行登记,保护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因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2月3日,高爽获得公安系统颁发的三等功。

  他们夫妻俩,一位是文员护士,一位是公安民警,一位战斗在武汉救治一线,一位战斗在西安防控一线。他们牺牲小家的团圆,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守护着这两座城、千万个家庭的平安。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忠诚与担当,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殷凡茗 赵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夫妻 疫情

上一篇:抗疫正能量!大兴西路一药店免费为居民提供消毒液 下一篇:灞桥区发布实施疫情防控通告 每户每3天可指派1人外出采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