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医警夫妻一起战疫情!妻子在武汉救治一线 丈夫在西安防控一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2-06 14:51:11
[摘要]2月3日,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魏静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就收到了同样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丈夫发来的立功喜讯。

2月3日,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魏静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就收到了同样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丈夫发来的立功喜讯。

  原本打算大年初一带着孩子回父母家过年

  魏静是空军第986医院消化内科护士长,也是军队文职人员, 她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警嫂。魏静的丈夫高爽2018年从部队转业,现在是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某派出所的一名民警。

  自2011年结婚以来,魏静和丈夫从未过一个团圆年,今年原本打算大年初一带着孩子回父母家过年,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除夕凌晨4点,魏静接到抽组力量支援武汉的消息时,丈夫高爽还在所里值班。魏静尽管想到了从未长时间离开过妈妈的儿子,也想到了腿脚不便无人照顾的老人,但她还是毅然决然地递交了请战书。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高爽坚决支持妻子的决定。

  魏静和丈夫一边安抚好家里的老人,一边“哄骗”7岁的儿子“妈妈只是出差几天”。除夕当天,看着满眼泪花的孩子,魏静带着不舍踏上了前往武汉的征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夫妻 疫情

上一篇:抗疫正能量!大兴西路一药店免费为居民提供消毒液 下一篇:灞桥区发布实施疫情防控通告 每户每3天可指派1人外出采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