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在二手平台花7800元买口罩 付款后却被卖家拉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07 18:23:24
[摘要]目前,犯罪嫌疑人曲某已被山东警方抓捕。因疫情防控,公安新城分局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取保候审。

  1月29日凌晨,被害人张某通过闲鱼购买口罩,后添加店主微信,并按对方要求向支付宝账户转账7800元。1月31日,张某发现卖家将其微信拉黑,随即报警。公安新城分局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使用的微信和支付宝账户关联身份为曲某,并对其微信交易进行查询,显示交易地点在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故曲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得知该案线索,新城区检察院第一时间提前介入侦查,了解案件情况及现阶段办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议公安机关尽快调取微信、支付宝、关联银行卡的信息记录,落实赃款去向,并积极联络烟台市牟平分局,加强协作,确保犯罪嫌疑人尽早到案。

  除此之外,新城区检察院还建议公安机关通过公安平台查询是否还存在其他诈骗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曲某已被山东警方抓捕。因疫情防控,公安新城分局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取保候审。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闲鱼 支付宝 口罩

上一篇:供不应求?专家分析:疫情环境下生鲜电商有危也有机 下一篇: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受理一起非法收购、运输、出售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