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应急管理局检查防护服企业 要求生产疫情防控物资同时做好安全防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2-08 09:27:12
[摘要]为确保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生产,2月7日上午,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钧带队对陕西锦华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监管服务。


  为确保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生产,2月7日上午,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钧带队对陕西锦华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监管服务。

  督导组重点查看了企业缝制间、熨烫间、成品间的生产环节,就生产环节可能出现的机械伤害和触电危险进行了提醒,并对企业原料物资、货物渠道、产能、工人生活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导组要求,市区应急管理部门要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尽最大能力协调解决好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全力以赴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有序生产。企业在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同时,务必要做好各项安全防范:一是突出重点,防止出现机械伤害、人员触电事故;二是要为工人配备规范的安全防护用品,采取一切必要的防疫管控措施;三是有针对性地对返岗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好安全管理台帐,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应急管理局 防护服

上一篇:高新区再次紧急寻密切接触者五位网约车司机 速速关注! 下一篇:西安男子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打伤民警 长安警方立案侦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