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这个专业留观点内 “送餐机器人”上岗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0-02-08 14:17:15
[摘要]2月7日下午,在航天基地一专业留观点,由爱心企业赠送的2台智能送餐机器人正式上岗。

  华商网讯 在疫情防控中,依靠AI技术,航天基地在一专业留观点使用送餐机器人代替人工操作,减少医护人员与被隔离人员接触,从而降低被感染的风险。

  2月7日下午,在航天基地一专业留观点,由爱心企业赠送的2台智能送餐机器人正式上岗。机器人通过航天基地防控指挥中心调度,用于专业留观点的无人化送餐。

p08c15y9.png

  据了解,目前留观人员一日三餐由航天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统一配送,饭菜到达留观点后,再由智能送餐机器人分发到每个隔离房间。智能送餐机器人设置有四层承载托盘,一层便可以满足一个房间的饭菜配送,机器人每出动一次,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4个房间的饭菜配送。

微信图片_20200208142220.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留观点 送餐机器人

上一篇:抗疫24小时之17点 |西安85岁老党员加入社区抗疫一线 70年前曾抗美援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