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通知:2月9日零时起只允许陕A牌照车辆在蓝田境内通行

编辑整合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2-08 22:59:55
[摘要]记者从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获悉,2月9日零时起,只允许陕A牌照车辆且车上人员须是蓝田户籍或在蓝田工作的人员进入蓝田境内。

  华商报记者从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获悉,2月9日零时起,只允许陕A牌照车辆且车上人员须是蓝田户籍或在蓝田工作的人员进入蓝田境内。

  2月8日,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暂 行)。

  通告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通告如下:

 一、从2020年2月9日零时起,只允许陕A牌照车辆且车上人员须是蓝田户籍或在蓝田工作的人员进入蓝田境内。其他车辆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蓝田境内;

 二、各交通检查站(点)要严格排查检查,禁止蓝田县以外车辆、人员进入。环山旅游路、南横线、101省道、312国道作为蓝田县以外车辆过境通行通道;

 三、各镇街村组(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点要严格排查检查,禁止本村组(社区)以外车辆和人员进入;

 四、允许持有村组(社区)出具的《出入通行证》的车辆和人员上路通行。对未持该证,但属于运输疫情防控物资、运输民生物资的车辆、人员,经疫情防控交通检查站(点)登记、核实后,方可在蓝田县境内道路通行。县内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工作人员需正常上班的,必须持有本单位证明材料;

 五、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六、本通告自2020年2月9日零时起实施。通告规定的交通管制解除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告知。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A牌照 蓝田 境内通行

上一篇:碑林@您:如在外地,请暂时别回, 如已返回,请登记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