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发布严控返家返工返岗返学人员通知 外地人15天内不得返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2-08 18:02:36
[摘要]2月8日,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关于严控返家返工返岗返学人员的紧急通知,要求外地人15天内坚决不得返回蓝田。

  2月8日,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关于严控返家返工返岗返学人员的紧急通知,要求外地人15天内坚决不得返回蓝田。

  通知称、鉴于近期疫情形势进一步严峻,现将严控返家返工返岗返学人员(以下简称“四返人员”)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外地人15天之内坚决不得返回蓝田。

  二、蓝田在外度假探亲人员,15天之内坚决不得返回蓝田。

  三、因特殊原因已经返回蓝田的,必须严格落实14天隔离措施,全部费用自理。

  四、以上“四返人员”不听劝阻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顶格处理。

  五、已经购买返程票的以上人员,请立即自行退票。

  可以返回具体时间请等待县联防联控指挥部通知。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紧急通知 返工返学

上一篇:西安灞桥发布关于严控外来和返程人员紧急通告 下一篇:西安急寻2月1日至4日乘坐过陕A5R90B出租车的乘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