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暖!华严寺给长安分局支援蔬菜、牛奶、鸡蛋等生活物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20-02-09 21:05:06
[摘要]西安市长安区华严寺向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支援了300余箱、价值4万余元的蔬菜、牛奶、鸡蛋、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91y160pb.jpg

 2月9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华严寺居士、华严书院执行院长刘力农,后勤部主任刘小峰代表华严寺宽昌法师来到公安长安分局开展慰问活动,向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支援了300余箱、价值4万余元的蔬菜、牛奶、鸡蛋、方便面等生活物资,表达了对全体公安干警的敬意。

fd3q1b39.jpg

  西安公安长安分局局长李会贤、政委朱敏对华严寺的爱心善举和宽昌法师、刘力农院长的关怀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收到慰问品后,长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务保障科将华严寺支援的慰问品分发到各派出所及一线单位,号召全局要将社会各界对公安抗疫工作的支持转化为持续战斗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严寺 长安分局 捐赠

上一篇:长安区5名村民拒不履行疫情防控措施 聚众打牌赌博被处罚 下一篇:视频|蓝田公安局出动无人机 喊话地面不戴口罩行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