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卫健委:医务工作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20-02-11 07:27:53
[摘要]2月10日,省卫健委致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赞扬医务工作者勇敢地冲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一线,是人民群众的“保护神”,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勉励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2月10日,省卫健委致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赞扬医务工作者勇敢地冲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一线,是人民群众的“保护神”,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勉励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中说,全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们,你们辛苦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构筑起了一道道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白衣天使的大美赞歌。特别是在疫情肆虐、湖北告急的关键时刻,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顾全大局,争当驰援湖北的最美“逆行者”,先后有近千名医务工作者奔赴武汉主战场,彰显了我省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革命传统,体现了中华民族血浓于水的家国情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勇敢地冲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一线,是人民群众的“保护神”,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衷心地希望你们在防控好疫情、救治好患者的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劳逸结合,调整好身心状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医务工作者 肺炎 最可爱的人

上一篇:西安中小学生昨网上开课 家长学生感谢师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