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潼关开通三条医护公交专线 免费接送600余名医务工作者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0-02-12 07:19:11
[摘要]2月8日,潼关县开通三条临时医护公交专线,出动三辆公交车,免费接送全县600余名医务工作者上下班。

  2月8日,潼关县开通三条临时医护公交专线,出动三辆公交车,免费接送全县600余名医务工作者上下班。

  疫情发生后,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奋战在一线,他们夜以继日、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解决交通管制导致医务工作者出行不便的问题,潼关县交通运输局北斗星志愿服务队主动与该县新冠肺炎疫情定点医院潼关县人民医院协商,开通三条公交专线,每天定时发车6个班次,根据医护人员的通勤情况,量身定做居属区临时接送点24个,医务工作者出示工作证件即可免费乘坐。

  “每天早上7点10分开始接医务工作者,11点半开始送医务工作者,下午两点接,5点半送。公司对每一辆车都会进行消毒,对司机和医务工作者测量体温,确保车上平安无事。”潼关县公交公司副经理李小玲介绍。

  这种“家门口式”的周到服务,让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受感动。医护人员刘红梅说:“医护专线给我们医务人员上下班提供了不少方便,方便我们医务人员能尽快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医护专线开通计划公布后,潼关县公交公司就收到了来自车队员工的多封请战书,积极要求参与到一线服务中去,免费接送医务工作者上下班。“在最困难的时候,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冲在最前面,履行好入党时的誓言。”潼关县公交司机屈栓宁语气坚定地说。

  记者石俊荣 通讯员陶毅博 杨强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潼关 开通 医护公交

上一篇:临潼区8人聚众打麻将受治安处罚 外卖小哥不配合检测登记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