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企业爱心捐赠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2-12 16:39:40
[摘要]2月11日,秦天商品混凝土公司为西安高新区蓝博公寓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送来消毒液、水果、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支援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


  2月11日,秦天商品混凝土公司为西安高新区蓝博公寓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送来消毒液、水果、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支援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有限的后勤支持,让政府有更多资源和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秦天商品混凝土公司负责人表示,危难时刻,大家需要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当前,随着城市社区疑似确诊病例及返程务工人员的增加,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面临较大的防控压力。此前,西安高新区将部分区级直属部门力量下沉,紧急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而企业的加入,使社区疫情防控力量更加多元,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力量和信心。

  兰博物业负责人表示,政府的支持和企业的善举让基层工作人员受到极大的鼓舞,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保障蓝博公寓环境的安全,确保居民群众的健康。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五级网格联动 全域全时防控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加强网格化管理确保复工防疫万无一失 下一篇:停课不停学,西安高新区中小学开启“线上教学”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