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功县2人聚众打麻将还暴力抗法被刑拘 检察院提前介入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13 09:43:28
[摘要]2月8日,群众举报武功县南仁社区下寨村杨某家中聚众打麻将,该辖区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出警,及时劝阻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间,不要聚集,即刻停止娱乐活动。

  近日,武功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前介入一起疫情期间涉嫌妨害公务案。

  2月8日,群众举报武功县南仁社区下寨村杨某家中聚众打麻将,该辖区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出警,及时劝阻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间,不要聚集,即刻停止娱乐活动。杨某2人不听劝阻,暴力抗法,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将民警所着制式警服撕烂。后经县公安局增派警力,才将杨某2人带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武功县人民检察院按照涉疫情刑事犯罪快速反应机制相关要求,指派员额检察官第一时间提前介入侦查,通过了解案情,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目前,该2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以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华商报记者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武功县 打麻将 暴力抗法 检察院

上一篇:热心理发师走进高新大队事故中队警营 为30余名干警理发 下一篇:长安区男子因发烧带全家躲在小树林 民警发现后送出自己的口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