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ETC车辆1月通行费结清可查 2月按新规则结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0-02-13 14:17:37
[摘要]近日,各地对ETC车辆1月份产生的高速公路通行费交易积压数据进行了集中处理,对前期通行且未结算的通行费统一进行扣费,形成了月结单,扣费情况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给ETC客户。

  据交通运输部官微消息,近日,各地对ETC车辆1月份产生的高速公路通行费交易积压数据进行了集中处理,对前期通行且未结算的通行费统一进行扣费,形成了月结单,扣费情况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给ETC客户。

  包括陕西在内的ETC车辆车主,还可以通过中国ETC服务小程序、各地发行服务机构的公众号及APP等多种方式查询1月份高速通行扣费情况。如有疑问,可与各省(区、市)ETC发行服务机构联系。

  交通运输部称,目前全国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基本已完成优化调试工作。从2月1日起,ETC客户通行高速公路时将按照运营规则实现正常结算。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ETC 通行费 结算

上一篇:澄城一家上阵抗“疫”:警察爸爸医生妈妈在一线儿子当志愿者 下一篇:疫情期房企流动资金紧张?西安可分期缴纳土地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