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多位爱心人士捐献血小板驰援湖北襄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13 18:21:38
[摘要]2月13日14时,冷链车准时从西安出发,陕西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带着咸阳、榆林、渭南、商洛等4地市中心血站共32个治疗量的机采血小板,支援湖北省襄阳市疫情防控工作。

QQ截图20200213201029.png

近期受疫情防控因素影响,根据国家统一部署,陕西省卫健委高度重视支援湖北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2月10日下发了《关于支援湖北省襄阳市血液供应工作的通知》,统筹协调省内血站,详细部署联动保障任务。启动血液联动保障机制,在疫情防控期间,用实际行动保障湖北省血液安全供应,满足临床用血需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人士 武汉 血小板

上一篇:陕西省消费者协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十大消费提示 下一篇:历时240小时,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完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