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多位爱心人士捐献血小板驰援湖北襄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13 18:21:38
[摘要]2月13日14时,冷链车准时从西安出发,陕西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带着咸阳、榆林、渭南、商洛等4地市中心血站共32个治疗量的机采血小板,支援湖北省襄阳市疫情防控工作。

QQ截图20200213201022.png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恰逢冬季和春节采血淡季,省会西安血液采集也困难重重。陕西省血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应对措施,要求全员行动、集中力量,联合咸阳、渭南、榆林、商洛血站等地市中心血站,坚决完成好湖北血液保障任务。2月12日各地市开始采集血小板,共有28位成分献血者参加了捐献,这些血液代表着陕西无偿献血者对湖北的浓浓情意。省血液中心还将继续集中力量加大血液采集力度,确保完成支援湖北血液供应保障任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人士 武汉 血小板

上一篇:陕西省消费者协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十大消费提示 下一篇:历时240小时,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完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