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历时240小时,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完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2020-02-13 18:22:23
[摘要]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占地500亩,位于高陵区东南,北接310国道,东接210国道,周边配套建设城市绿地和公园,项目按照平战结合、长远规划的理念,首期建设的应急隔离病房将提供床位475张。

3xe72yxk.jpg

  2月13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12日胜利完工。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占地500亩,位于高陵区东南,北接310国道,东接210国道,周边配套建设城市绿地和公园,项目按照平战结合、长远规划的理念,首期建设的应急隔离病房将提供床位475张。

  据悉,该项目将按照国家中心城市要求、体现国家标准、一流水平进行设计建设,全力保障千万级人口大城市的现代公共卫生服务,推动健康西安建设,将在近期投入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卫生中心 项目 完工

上一篇:疫情中的情人节!警医组合最美的情话不过一句“好着就行” 下一篇:寒潮天气即将来袭 西安气温将大幅下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