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有公司转产成功 2月15日起每日可生产医用外科口罩3万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2-14 19:21:45
[摘要]截止2月14日12时,草堂基地复工复产企业共有15家,返岗职工6542人。其中,疫情物资生产类企业复工率33%,市政配套类企业复工率100%,民生保障类企业复工率100%,新能源汽车类企业复工率50%。

  2月14日下午,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持续向社会各界通报西安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

  西安高新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史康度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高新区草堂基地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合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截止2月14日12时,草堂基地复工复产企业共有15家,返岗职工6542人。其中,疫情物资生产类企业复工率33%,市政配套类企业复工率100%,民生保障类企业复工率100%,新能源汽车类企业复工率50%。

  值得一提的是,高新区草堂基地对有能力、有意向转产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对接,跨省协调。2月5日上午,西安博瓦自动化公司经省药监局批准同意向医用口罩生产企业转型,立即在高新区内寻找符合条件的厂房,并于当晚落实到位。同时紧急协调省工信厅、交通运输厅办理《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确保了该公司首批设备和原材料2月6日晚从河北衡水顺利抵达草堂基地。目前该企业已将样品送检,2月14日有望拿到省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15日可进行量产,每天可生产医用外科口罩3万只。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 转产 口罩

上一篇:西安又一位患者治愈出院 曾前往武汉出差感染 下一篇:谎称销售N95口罩 西安一男子骗取1.6万元后被警方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