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谎称销售N95口罩 西安一男子骗取1.6万元后被警方抓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2-14 18:34:08
[摘要]近日,公安浐灞分局接警后,经过两天两夜缜密侦查迅速破获此案,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归案,查获被骗款购得高档手机2部,追缴赃款5500元,挽回了受害人损失。

QQ截图20200214202156.png

疫情期间,假借出售口罩实施电信诈骗,先后骗取受害人16000元。近日,公安浐灞分局接警后,经过两天两夜缜密侦查迅速破获此案,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归案,查获被骗款购得高档手机2部,追缴赃款5500元,挽回了受害人损失。

  2020年2月2日,公安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接到曹先生报警称,他和朋友楼某通过微信购买N95口罩被骗16000元。接到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浐灞分局高度重视,分局迅速安排刑侦大队,十里铺派出所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专案组立刻开展工作。 经综合分析研判、线索摸排,2月4日晚,犯罪嫌疑人张某的活动轨迹及落脚点被专案组民警全部掌握。专案组立即组织警力做好相关防护,果断开展抓捕工作,后在西安市长安区一村落民房内将正在玩手机张某的现场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男子 警方

上一篇:西安有公司转产成功 2月15日起每日可生产医用外科口罩3万只 下一篇:不戴口罩还殴打民警 男子暴力抗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获刑六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