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者们:每天休息4小时,正吃饭时有人睡着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5 06:51: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8933.jpg

组织队伍参与火神山医院建设

又组织人支援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陈新全是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马王街办陕西新龙门集装箱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1月26日,他从新闻上看到武汉的疫情严重,并开建火神山医院,于是联系已回家过年的工人们,“5人是山东的,5人在陕西,他们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两个班组的人立即出发去武汉,1月27日凌晨,他们到达武汉后,就投入到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中去了。2月2日下午,火神山医院建设完毕并交付,2月3日,工人们返回西安。这期间,西安也开建了公共卫生中心,陈新全就开始给这个项目组织人员。“那拨人回来后,需要隔离14天,我就联系其他人,还在朋友圈发布消息找人,很快,商洛的、富平的很多工人就和我联系,表示愿意参与这个项目的建设。”

2月8日,陈新全的工人们进入西安公共卫生中心的工地。他们主要做的是集装箱板的装配,20个工人分成两班,24小时不间断作业,他们参与了项目中4栋楼的装配。“有个工人的岳母家住在距离工地约两公里的地方,我们在作业时,她每天做好20份饭,给我们送过来,实在是太感动了。在这个项目中,每个工人都充满激情,都想尽快高质量地完成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火神山 陵区 点位 通风空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