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者们:每天休息4小时,正吃饭时有人睡着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5 06:51: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8932.jpg

只要医院能建好

哪怕一分钱不给都没事

张富平一点都不关心工资的事情。

在他看来,参与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这个项目,钱不钱的都是小事情,哪怕一分钱不给,都没事。

兴平人张富平今年58岁。2月5日,他和6名工友一起进入这个项目。他们是小工,主要是给大工打下手,搬运、清理工地上的杂物,避免其他人被绊倒。这就是通常意义上说的粗活和笨活,看似简单,但尤其需要眼疾手快,不能有一点马虎。因为一旦清理不及时,就会给后面的工程带来阻碍。

2月14日下午,张富平和工友们在项目上清理工具。回顾在工地上的这几天,他说住宿等条件都很好,就是休息时间很少。都在赶工期,大家的心里都绷着,“这是个特殊的项目,我们就没问过工钱的事情,多少无所谓,不仅仅是我们,工地上几乎所有的人都是这么想的。”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张富平戴着的安全帽上贴有测温正常的标签,每一天的都有,几乎贴满了帽子。“严格了好,这也是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火神山 陵区 点位 通风空调

Top